close

是說前天的"早上"
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去台灣大哥大辦攜號
把威寶移過去... (這明明就是我下禮拜的事情?)

然後我想順便換手機(哪來的行程...)
於是我便問了台哥大的服務專員
攜門號有啥優惠

一轉頭,赫然發現店員居然是強哥= =!!!!!!!!!!!

我還有印象,我問他SE的X10多少錢
然後我忘記他回答我多少(大概是太貴我不想記)
然後是簡配(為什麼不是全配?)
然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現在沒有呢,等貨到再通知你好嗎?

你是在欠藥嘛...................??

整個人都傻眼了0口0
於是我就驚醒了= =

靠!!!!!!!!!!!!!!!9點半!!!!!!!!!!!!!!!!!

飆車外加違規左轉我成功的抵達藥局...

恩...結束。

怎麼人生不像夢境呢
醒來就一隻X10躺在我旁邊多好?

我好愛那隻手機
重點是蔡宇軒居然有...

-

今天進行藥局電腦改版更新作業
那工程師一來我就很想殺人了
我火氣非常暴衝

暗!

你講話一定要這麼...= =
我如果花一萬元!!
卻不能解決問題!!
那我老闆娘幹麻花這個錢啊-.-

天阿阿阿啊...

雖然後來態度是比較好一點

-

新系統大家都不習慣
目前最熟悉的大概是我

因為我已經摸了三分之二熟了

等著瞧吧哼哼

慢慢用久了我就會摸的非常之熟

某方面來說庫存不准這問題
似乎是解決了
剩下的就是
每次進貨都得盤點了

只是健保藥品很麻煩
我其實少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是藥品換了健保碼呢?

真是= ... =
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努力摸摸摸熟吧

-

颱風要來我很緊張
拜託我騎車很不方便= =

別刮風下雨阿!!!!!!!!!!!!!!!


Orz





累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