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隨心所欲、我行我素、髒話連篇

是缺點、是不夠淑女、是不夠女孩

So What?

至少這就是我,沒包裝過沒假過。

說真的
我最近梗越來越少

其實不是梗少
是因為我都來不及記住那個梗

那天就過去了這樣...


所以要讓我不拖搞最快的方法就是...



給我一台新電腦!


真的啦,我覺得電腦最造成惰性
我都只想看一下FB就....就掛著
連無名都懶的登入~~~~

因為實在是慢到他媽的..............慢


以上是趴呆雪小碎碎唸

-

強哥最近又換了個台詞
最近收到的每一封信,不管上面寫誰收

他都會說

妹 你的成績單來了

我聽你在鬼扯啦
5/16才開始寄送
你最好是每天都跟我說成績單來了

有沒有每封信都是成績單阿???

重點是呢

裡面還有他Fans寄來的信..............!!!!!!


他這樣整個變成放羊的孩子
因為下次成績單就算寄來了

我也不會相信=.=!!!!!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同時也是老張把拔的生日

好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  爆炸  

我覺得是強哥的磁場問題
跟池姊上班多美妙阿
再忙~~~~有池姐姐什麼都不怕

強哥的高人氣老是吸引一堆怪人
從早上開始

處方拿不完的到螞蟻來

我跟草莓同時吶喊


螞蟻~~~~~~~~~~~~

看到你真好~~~~~~~~~~~~~~~~~~



都快哭了=.=

你說說看強哥那個磁場是怎麼回事!!!!!



所以當下午看到池姐姐出現的瞬間
我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還帶了雞蛋糕來(啜泣)


然後到下班的時候我熊熊發現

處方已經破百了=.=




威力真是不同凡響...


遠遠高過莉莉姐!!!!!!!!!!!!!!!!!!!!!!!!!!!!!!





創作者介紹

Dearest Secret【 Mystery Yun 】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謝謝妹妹最後提到莉莉我...哈哈
    跟我上班也很美妙喔...
  • 是....

    超美妙的,只是你是萬磁王的太太

    趴呆雪 於 2011/05/15 0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