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3 冰斗啦!  

真的很FUCK。

 

你到底有多活在自己的世界?

拜託~地球真的不安全,回你的冥王星好嗎?(冥王星是否不在了我印象中)

 

只要有眼睛有腦子的人都看得出來

 

我對你有多 反 感

 

你為什麼可以完全無感???為什麼???

 

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到傳那種莫名其妙到最高點的紙條來,我靠!

 

不是這樣啊!!!

你怎麼可以自我解讀到跟我原本的想法差了一千萬倍?

完全逼我對你發飆?

 

可是我講話很毒,我是認真的怕你承受不起

 

用了多少迂迴的方式想讓你知難而退

 

偏偏你跟智障一樣,好像不懂"迂迴"

 

怒啊!!  

 

其實這已經是我非常婉轉的一篇。

 

我盡力不要太直接,但你不要一直惹我

 

拜託好嘛

誰想浪費底片在你身上

 

真是讓人非常傻眼

 

本來還沒這麼反感你這下越來越讓我感到

 

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ck 無言以對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