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約定 我想呼吸的空氣

候鳥越過冬季 我卻找不到你

 

--------------------------------------------《 Bii 浮生未歇 》

 

最近對這首歌非常熱愛,也不知來自於什麼

很多時候 就是一個感覺對了 

 

這天天氣很好,失戀博物館

看過之後感觸一直都在

 

有時候想想我好像忘了

忘了感覺 忘了喜歡 忘了愛

 

只覺得上班好累

人生好煩

 

底線一再的被踩

而我卻一直笑笑的帶過 帶過 帶過到最後

我開始選擇不表達情緒

 

不說話總行了吧?

 

可是不說話又如何呢

我不想生氣也不想罵人 只好沉默

 

可以,不要這麼累嗎?

 

我還是喜歡坦坦蕩蕩的人生吶

怎麼~反而現在身邊的人都比難捉摸的呢...

 

有必要如此?

我也不懂 或許你們也覺得我沒必要如此

 

但就好好的道個歉會怎樣嗎?

 

算了

我沉澱一天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浮生未歇 趴呆雪 人生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