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忽然想打呢?
因為今天早上老闆娘太好笑了

好笑到我晚上騎車去學校想到還會笑
(對不起我就是笑點低)




最近會計小文,也就是老闆娘
可能訂貨訂到頭昏腦脹之類的

今天早上再訂一個眼藥水""麻捷散瞳"的時候
他一面再打電話一面再詢問他訂貨的問題...

「麻捷是哪一種?0.5還是1阿?」
「我看0.5好像還有2x瓶應該是1吧?」

然後,此時對方接電話了
但是因為老闆娘一直說麻捷麻捷....

正常程序是這樣的:

你好,xx(廠商名稱)嗎?我康祥,我要訂麻捷散瞳....

老闆娘今天早上是這樣講的:


喂,麻捷嗎?   我康祥...(這句話完全是因為發現講錯才趕快接下去吧= =)


這時候我跟月秋姊已經笑出來了
然後太太可能也發現自己講錯了
自己再那默默偷笑...然後非常想挽回情勢...XD

對方臉上不知道有沒有三條線..= =??? (我下午發現是合良XD)

然後月秋姊更好笑,他在後續繼續表演(在太太還在訂貨時)

太太剛剛想訂麻捷就說 喂,麻捷嗎?我要訂你~

(因為太太完全是想訂的貨就先講了...)

所以以後太太要訂蔓越莓就會說 喂,蔓越莓嗎?我要訂你~




我整個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哈哈哈



極短篇,報告完畢
因為老闆娘真的太好笑了
我不能不寫


希望不會被揍=ˇ=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喂,麻捷嗎?

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