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從開工說起...





禮拜天開工啦!!哈哈!!
七早八早(也不早就是了)的到了藥局門口

11點整 還沾沾自喜我超準時...但是發現


咦?


為什麼鐵門還關著...=.=?
我記錯日期了嗎??

那為什麼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左看看右看看
沒有"我認識的"局內人
決定拿出手機確認一下日子

>>>>  2011.02.06 11:13 農曆正月初四

沒錯啊今天是初四要上班阿=.=

但是我手機有快十分鐘,於是決定等等看
過了一分鐘左右
草莓跟他那位不是新歡的人走過來
還有莉莉..............................................




唉唷威呀!

莉莉姐哩那ㄟ穿 " " 欸啦



今天要穿紅吱吱ㄋㄟ!!




結果莉莉就發現我跟草莓都是紅的
只有他是 "" 黑 "" 的 

啊細啊!
看看時間,恩..........


太太還沒來




「我們跟太太說你去拉肚子~~~!!!!」此時草莓說
「對對對妳快去明曜挑一件不是黑的來穿」我接著說



於是莉莉就狂奔去了
不知去哪兒生了一件洋裝出來

紫色 呢 ~!


太太似乎是完全沒發現自己少一個藥師



對莉莉姊來說
開工紅包...大概就是...........那件洋裝吧...................XD




然後下午呢

草莓完全是被我跟太太 " 砲轟 "
外加上莉莉偶爾的補一刀XD

至於為什麼就不多說了XD








開工後第二天





我實在是不想說了.................=.=





好蠢啊!!我!!

讓我下班後落荒而逃到711避難
順便說說自己愚蠢的事情
然後

連去麥當勞上班都還在心神不寧






我這智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