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2970粒

我嚇到臉都歪掉了..=_=
還好在下班之前解出了謎底
我要去跪小蘭姊和大哥了<(_"_)>
雖然對別人來說只是少少的幾千元
對我來說卻是大大的幾千元阿!!!!

最近也常常收到勞健保局的催繳通知
簡直是太莫名,而且都是好幾個月前..

明明太太給我我都有乖乖繳...QAQ

簡直是莫名其妙到極點!!!!!!!!!!!!!!!!!!!!!!!!!!
拜託該死的勞健保局別把我害死...=_=


下班前又是鉅贏的進貨單
最近是不是跟他有仇...
雖然沒有比和豐的來的麻煩= =


今天把自己搞的滿身藍藍
從手到鞋子都藍藍
該死的墨水

最慘烈的是
處方也藍藍



打翻當時正好在忙
以致於我的尖叫聲完全被忽略

然後浪費了一堆衛生紙跟酒精棉片之後...

還是清不乾淨阿 ̄▽ ̄||||

於是
我的牛仔褲我想
不但免費染了色
還永遠洗不乾淨

囧大啦~~~~~~~~~~~~~~~~~~~~~~~~~~~~~~~~~~



最近脾氣有稍微變差的趨勢
尤其是當我在整理處方籤時

脾氣變差了...|||

還造了很多口業=_=





今天純粹是抱怨文我想。_。


沒有料可以爆
唯一可以爆的是

強哥又收到一堆免錢食物,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