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重新來過的十八部曲...沒辦法昨天被電腦氣炸了= =

-

俗話說,一顆老鼠屎打壞一鍋粥
昨天是,一隻活老鼠嚇死整間店

是說約莫下午...六點多
當大哥跟強哥都去吃飯
然後藥局正在人聲鼎沸的時候

我還是在我的小角落忙碌永遠沒完的處方...


忽然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啊啊~~~~~~~~

還正在納悶為何有尖叫聲,正準備起身時
一個聲音讓我停住了走出去的腳步

有老鼠!!


瞬間太太飛奔似的消失在藥局範圍內
老闆娘都率先烙跑了,沒結帳的客人也不管了
先閃出去再說...就聽到各種音調的尖叫聲
在藥局內迴蕩...

這時候全店不怕老鼠的三個人,有兩個去吃飯了
剩下的那個,就是在角落"觀賞"一切的我

櫃檯內有四個人,其中的三個人(螞蟻、莉莉、草莓)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緊緊的扒在櫃檯的桌子上完全懸空喔~
這是在練習輕功嗎= =?

慶幸的是他們並不重,還不至於讓櫃子垮掉

而在櫃檯的旁邊椅子上
池姊姊則整個人很正常的坐在上面
當然雙腳還是懸空的..因為老鼠在地上奔跑

這畫面看起來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應該拿手機出來拍下來!!!

在我看完差不多的熱鬧之後
我想我是該走出去解決一下

不然門口一堆人賭在那又沒辦法處理一直尖叫
櫃檯上面的三個"屁股"一直撐在那邊手也會斷掉


" 老鼠在哪??? " 這是我走出去問的第一個問題

" 啊~~~ " 回答1

" ... 老鼠在哪 ? " 問題2

" 啊啊~~~~~ " 回答2

" 老鼠到底在哪= =? " 問題3

" 在生理食鹽水那裡 !!! " 回答3 OS:終於有人回答我了


於是我彎下腰...正準備靠近時

咻~~~~~~~~~
↑老鼠跑了


啊~~~~~~~~~~


↑這...應該不用我解釋吧= =?


我終於看到老鼠的真面目了!!

挖靠!超大隻!!
他是從田裡面跑出來的嗎?

重點是非常靈活
所謂靈活的胖子我想非他莫屬了

當我追向他時,已經把他逼到角落
正準備抓住他時

居然一跳,跳離了我準備伸過去的手掌
直接往我後面衝

再轉身

挖賽!老鼠跳舞阿


在Q10旁邊給我跳來跳去是在表演什麼?


但基於他在那跳舞我實在是沒辦法抓
咻~的就跑到冰箱底下了


而這時候我才知道老鼠是從天花板掉下來的
因為天花板上有個大洞

果然是天上掉下來的 " 禮物 " 阿!!

我腦海就出現了一個畫面




我想那老鼠內心搞不好還在那OS:

" X!我在天花板上跑的好好的只是看到光跑過去誰知道就墜崖了?"

其實老鼠自己都嚇死了吧...可憐= =..

腳殘還受驚...






於是,老鼠驚魂就這樣落幕了...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哼哼!





















就真的是只有這樣-.-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