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舊想不起來我到底為了什麼笑到噴水...





-



昨天,強哥忽然想到似的問我
到底想好要送鈞堯什麼了沒有

我回:沒有

他就好像還在思考似的
而我卻想到一件事情


R:強哥,我一定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強:什麼事情?
R:你真的超有GAY緣的!!
強:喔....阿!?
R:我有一個朋友是GAY,他上次跟我約碰面經過這裡阿
R:挖挖讚不絕口耶...滔滔不絕一直講阿講阿
R:說你很帥阿很哈你阿之類的

強:靠...真的假的...
R:當然是真的阿!

之後忙碌於客人,沒接下去...後來強哥跟我說

強:你以後跟你朋友不要約店裡
R:我從來沒約過店裡阿,我約711
強:那你下次跟他約國泰

R:............你這也太遠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