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終於又看見你啦!

 

自從7月的演唱會後好像再也沒聽過你的現場了。

 

 

笑一笑發現,我居然當你的JM也當好久了

雖然我自今尚未加入你的林距離...(原諒我一直忘記去匯款)

 

很多人,都是從江南(第二張專輯)開始知道你~

而我也不例外,但 一開始讓我注意到你的不是江南

是同張專輯的另外一首歌

 

「美人魚」

 

所以當演唱會聽到你唱美人魚時,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從那首歌開始,我就一頭栽進你的世界裡

 

直到現在

 

0000.jpg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_^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過度冷靜的Fans

 

扣掉必要時需要的尖叫聲。

 

 

我沒辦法做到像過國際粉絲會那樣厲害

為了你做大板子做什麼做什麼 我沒辦法

我也沒辦法你每個活動任何事情都到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

盡量參與,跟你有關的每個事情...每個表演...

然後扣掉你的潮牌SMG實在太貴買不起全部 但我買了個帽子

你的專輯你的書你更早之前的寫真書我都有買

 

所以我佩服他們,也羨慕。

 

可是我要謝謝你

你陪我度過了..應該有十年

 

每一段人生轉折、每一次跌到谷底、不管開心難過,都有你陪伴

 

0054.jpg  

 

會繼續愛下去的

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會不會在小巨蛋辦一場20年演唱會呢?

 

但不管你在哪哩,我或許都還會繼續聽著你的音樂

就像我到現在都還會去聽你第一張專輯一樣

 

你的歌,我願意回味

你的歌,我願意重複

 

你的每一張專輯以及每一份對音樂的熱情值得我寧願不吃飯

 

如果說,我有所謂的夢中情人...

 

那我想那個人...

 

非你莫屬 :)

 

我喜歡的歌手不只你一位

可是我愛的歌手只有你

 

驚訝的是

我居然一愛

 

愛了這麼多年 ⊙口⊙!!

 

從你剛出道長得很可愛卻沒主見到現在變成很帥很有自己的想法還開了自己的潮牌

從我還很小的時候(約莫是國小準備國中)長得很拙到現在都23了長相還是像國中只是有好一點點

 

我相信你不曾發現也不會記得有過我這個JM,即使我曾經跟你面對面講話還握過手

不過我2014年有一個最新願望:

希望我頭髮快點留長然後希望有機會跟你來一張合照!

要我"看起來"很正但是你很帥的那種合照

 

0021.jpg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 因為愛 讓我們能遇到

因為 你 開始燃燒 痛 才慢慢治療

 

謝謝老天讓我"聽"見你

 

我還在期待你唱裂縫中的陽光那一天

沒關係 我會慢慢期待 慢慢等下去

 

因為不管過幾個十年,你都還是我心目中那個最愛的。

 

愛到我老媽說你乾脆叫他娶你回家算了XD (雖然我回她說這是天方夜譚,見鬼才會發生)

 

喔有一點我超想靠腰你

每年跨年你都在高雄

逼死誰啊

 

我每次都不能跟你一起跨年非常鬱悶

 

超級!!

 

如果你來臺北,信義區再擠我都會擠進去

 

 

 

 

 

0009.jpg  

 

哈哈這張真的好可愛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J 林俊傑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