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不免俗,十月和十一月總要來一下關於妳。小紫。

 

100.11.11 早上八點 你出了車禍 

100.11.12 13:28 你離開了我們

我們一群人徹夜在亞東醫院外守候

 

妳在100.05.22 就訂婚了

紫  

妳本來預計100.11.19 要完婚的

紫  

我們上個月才剛幫你過完生日的,怎麼會這樣?

 

 

沒有人相信,但事實都放在眼前了我們只能接受

 

 

 

兩年了。

我對妳的當時的未婚夫或許還有些不諒解

但無所謂,因為...他本來就只是因為妳而認識的人

既然你離開了,這個人的存在也變得沒有必要

那就沒有所謂的諒解與否,反正...當初的生氣憤怒過了兩年,不重要了

 

 

兩年了。

趴呆雪改名了,在妳離開那年

本來就要改了,卻碰巧遇到妳出事了

 

 

本來就計劃第三個字是(沒錯!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哈哈!)

看見老師給的名字裡,有個

一開始我本來不打算選的,我怕跟妳撞到

在妳車禍離開之後,我毅然決然的選了紫韵這個名字

 

 

慶祝我重生,也紀念妳

妳會一輩子活在我的名字裡

 

 

兩年了。

我每一年都會跟妳說一樣的話,妳會不會聽膩?

我們會替你活完這些年這些月,看你沒看的風景過你來不及過的人生

希望你在那邊過的很好很好,然後早日投胎,我們等你回來

 

 

如果有機會,我會親自為妳,做一件事情。

如果

有機會

 

 

兩年了。

我的人生依然是高低起伏,就是不願意讓我風平浪靜

每當我喪失鬥志甚至在前陣子我幾乎達到了人生低潮

我就會想到妳還有一些已經離開我身邊的人

 

 

然後再告訴自己,要撐住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沒有

 

 

兩年了。

每個人都說,要及時行樂

每個人都說,要把握當下

每個人都說,有感覺要快

我笑笑,反而發覺現在這樣更好

謝謝妳,當時是不是妳一股腦的用念力阻止我?

 

 

讓我發覺一個人生活可以大於兩個人生活

讓我由衷的謝謝自己給自己這段自由歲月

 

 

我還是會繼續自由下去,因為我無法無天

而且自我意識過高,可能跟我在一起的人會崩潰

 

 

兩年了。

什麼都變了,說真的

雖然我依然是一樣的忙碌,忙到靠腰的那種

但我也變了一些

 

 

但唯一沒變的是,我依然很想妳

妳也依然在我心中,無時無刻的

 

 

謝謝妳。

用生命教會了珍惜

 

 

兩年了。

我依然認真告誡身邊每一個朋友

不論你是走路騎車開車搭車被載的或是載人的

      都請小心小心再小心

 

 

我不要這種遺憾再發生一次!

即使你哭到斷腸,卻也無法改變事實

 

 

兩年了。

有人說不可以常常去看妳,會害妳投不了胎的

所以我一直決定好又一直沒有去...

妳會不會怪我?

 

 

兩年了。

 

 

妳好嗎?

 

 

 

我其實好想念你那時候隔段時間就會打來怒吼說

 

 

「趴呆雪!妳會不會消失太久了!」

 

 

只是,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