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藥局要搬家啦~
聽說有我夢寐以求長長的桌子
如果不是可以退貨嗎= =?!


/


雜事不少,娓娓述說來著
首先先讓我喝采~恭喜老爹跟大老婆加入康祥精神院...
希望你們工作愉快不會被趴呆雪砍死然後不會發癲~


/

這是本藥局藥師的特殊數學計算模式聽說他還有用計算機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計算機還會算出這麼有趣的數字



連老闆娘都看不下去,這心算比你用按的還快= =

然後尾巴就會發現他被嗆了



不用懷疑,那個北七就是我寫的
但是真的很智障啊= =


強哥鬧的笑話好像也不是只有這一個
但算了我不想再說他了

他最近讓我有無止盡的憤怒卻無處發洩
只好每天都默默幹ㄍㄧㄠˇ他都快內傷了


但除了這樣我實在沒有辦法

當初到底是哪一個眼包客人說我們是兄妹的??


然後莉莉姊今天鬧了一個大笑話

下午約莫五點半我正在列印螞蟻要用的管藥單
然後裡面有一支電話響了,佩玟就非常乖的跑去接了
結果莉莉姊可能是太想接電話了

在佩玟接了電話以後
她又跑出來對著賣場說

康祥你好~


自己講完之後自己發現講錯了還躲起來
還好當下賣場的人都在忙沒有人有注意

剛剛有個笨蛋藥師對他們說康祥你好


讓我不經意的想到一件往事↓



如同銀杏那通電話一樣

你根本就在恍神阿!!!!!!!!!!!!!!!!!!!!!!!


唉呀真是夠了。



最近我們老闆娘跟神人一樣
來無隱去無蹤 是在練什麼功夫= =!?

明明上一秒還看她站在那邊
下一秒呼喊太太時人就不見了

然後一下子會出現在新店面
一下子又會出現在庫房
下一秒會回家
在下一秒又會出現在康祥

根本是瞬間移動超強


然後來找她的客人
打來永遠找不到老闆娘
衝來店裡也沒看到老闆娘
反正不管怎麼做都見不到老闆娘

只有運氣好你才會遇到


又因為新店面的配置問題
忙到一個頭兩個大於是最近過卡問題就有些出來

於是就證明

再強的人也沒有辦法一心二用

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

你不要碰讀卡機叫客人閉嘴等等再講話= =+


不然每一張就醫日期都是當天是想要嚇死我嗎????




好吧。
今天就先述說到這


這禮拜要搬家了,會很忙很累很討厭

搬家完畢之後緊接著來的是我的期中考
然後接著會有藥局的重新開幕活動跟周年慶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準備躺在216巷或是關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