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兩天前

我拿到一張處方正在Key單
想說只是一隻眼藥水,很快
太太剛好在旁邊我就跟太太說

「阿~太這個給你」

於是我們親愛的老闆娘非常順手的拿起來管藥本

準備登記管藥= =


我: 咦!? 太 那是管藥嗎????
(當時還在想是我看錯還是少打??難道打錯了嗎?!)

太: 對阿~管藥~

我: .............咦? 不是舒而坦= =!!!?

太: (認真看了一下處方) 喔 對 舒而坦


我: ...............................你不要嚇我Orz


當下我的臉是:




我真的以為是我少看到一張三級管藥的處方= =!!!
(不過又算是我少打太太拿的是四級管藥本也不對!!!!!!)








然後今天有一個人客問我們




有沒有賣魔術靈!?  (鄉音很重)


內心OS:北北那個要去大賣場買喔~~藥局你也問太扯了= ="
那時我正在喝冠冠的愛心珍珠奶茶~~~

忽然又聽到


噢  凡士林  不是  魔術靈   (濃濃的鄉音~~)



我珍珠奶茶差一點噴出來......................................






北北...這差很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