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篇拖好久好久

為了不負眾人的期望
我會打短一點的(啊?)



最近呢
基於本藥局的強哥大藥師
遇到了大麻煩

於是我常常唸著一句只要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的咒語

「去去,強哥走!」or「去去,衰運走!」

畢竟自從那傢伙開始諸事不順,本藥局每個人都開始諸事不順

大哥的胃再度發炎,於是最近都看著咖啡默默的說"好好喝喔"
大哥其實這樣有一點望梅止渴的fu但實際效果或許有待商榷

池姊姊再度中標永遠不會離開他的腸胃型感冒
於是他近乎一個禮拜都沒吃東西又沒休息
整個人處於崩潰邊緣,還好他今天打了一針B什麼鬼的
然後又休假,希望他早日康復...
每天都會碎碎念然後會罵我的這才是我的女超人池姊姊啊~

莉莉姊看起來過很爽
又買了一雙號稱是上班穿的鞋子
把自己敗家的理由掩飾的...自以為很完美
但在這雙鞋出現之前他才跟我說過
她打包時鞋子放了
一箱

一箱!!

於是當黑喵喵應該是阿牧先生拿他的鞋子來說送貨
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靠夭你是蜈蚣喔

結果聽說他那天血尿.................................= =


再來是那天草莓的腳忽然包得跟骨折一樣
包的大大一塊看起來很想簽名在上面
原來是練瑜珈練到舊傷復發
這位小姐謀哩嘛咖拜託擠勒
不要老挑戰自己的極限好嘛

至於最後一個就是我

被富邦銀行氣到腦充血
完全不了解為什麼辦個就學貸款我可以遇到這麼多障礙
根本是業障,一切都是強哥帶賽給我= =

所以全店最安全的就是螞蟻
除了一堆怪里怪氣的客人之外
都非常平安的度過了(這樣嗎?)


小蘭姊對於本店每一個人都有問題
他覺得非常訝異

你不懂
磁場問題

還有人的問題

一個強哥加上一個太太再加上一個我
超完美的靈異組合喔你都不懂= =................


/



今天有一個客人衝進來
完全略過螞蟻跟草莓的存在
明明他們兩位就一直喊著「先生,要什麼~?」

他偏偏要指著莉莉姊

「沒關係,我找老闆娘就好了」

「沒關係,我找老闆娘就好了」

「沒關係,我找老闆娘就好了」


「沒關係,我找老闆娘就好了」


(無限回音)

當下第一個反應

「咦?我怎記得老闆娘不在!?」
一抬頭就看到那客人站在莉莉姊面前



            我 笑 翻 了 



邱哥還打圓場的說大家都是老闆娘啦

莉莉姊臉都快歪掉了
那客人還一直解釋說

「啊拍謝啦人老阿眼睛不好啦」

屁啦這也差太多了吧XD
所以恭喜瑋瑋有一個新媽





九月份又要有新同事囉
敬請期待



我也要開學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