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頭絕對是故意的XD

-

是這樣說
最近為了那該死的塑化劑...
老是接到各種奇怪的疑問電話
還有!!
那該死的衛生局還是啥鬼局

朝夕令改~~~~

拜託,你不去抓上游廠商你找我們幹麻!!????

我們也是受害者好嗎!!!!!!!!!!!!

然後老實講你都吃幾十年了
要死早死了
是在擔心什麼


你吃泡麵有沒有擔心過防腐劑阿

那個比塑化劑還毒阿拜託!!!


-

然後今天被強哥氣死了

傍晚六時許出現一隻名為蟑螂的生物
當時名為螞蟻的藥師正在處理管藥...

就忽然聽到我一聲尖叫
人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基於我很沒道義的沒跟螞蟻說
但聽到我的尖叫聲大家都知道是啥
所以螞蟻也跟著我一起跑

重點是,跑出來還先打我= =...

然後我就叫強哥去"解救"
因為那隻蟑螂讓我心神不寧完全失去上班的動力

結果........

蟑螂跑到退貨的箱子裡面就給我躲在裡面死都不出來= =

重點是我叫強哥把他踢出來
強哥還回我說

" 敵在暗處,我在明處~需要觀察 "

我去你的...

還在那邊跟我 123 蟑螂人

你到底有沒有30歲的樣子阿藥師...

基於那隻該死的蟑螂死都不出來
最後強哥回我一句話..


""敵不動 我不動"" 

所以他跑出來你在叫我


媽的............................


你當你在演哪齣戲...

最好是給我敵不動你不動,案!


於是

到了快七點...
我決定烙跑

發現車子被卡住了,就拜託強哥幫我挪車~

他居然跟我說

處理蟑螂跟挪車只能選一個

我就回他

當然是挪車,因為我要回家了,我不想管那隻蟑螂


螞蟻瞬間出現一種被我出賣的表情,哈哈哈哈



希望晚上那隻蟑螂已經被幹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