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消失的三十六部曲
我希望這次他不會再消失了= =


最近為了減少各種失誤率以及雜七雜八等


我們開始實施 " 用心稅 " (反正中華民國萬萬...不差這個啦XD)


意指你如果不夠用心就會被收稅...


結果剛開始沒一個禮拜成效不錯耶
收了不少錢....................................=.=

開始的第一天!!!

強哥就被我收了100元走,其實我本來想收200...

他一直罵我

你這個官僚!!! 不懂人間疾苦!!!

其實我都懂...
正因為我懂...
所以...


更要收你錢 哈哈哈

然後草莓也被我收10元走

你活該啦 :P




接下來幾天太太非常豐收
我收了好多10元跟1個50元

但是黃草莓陷害我

X的幫你登記還給我寫錯害我被罰40元

我下次一定不會幫你登記的,相信我~



然後某天~~~~

莉莉姐一直再學強哥講話XD

太太就問強哥說:

你的同事當中怎麼有九官鳥~?

此時莉莉姐剛好走出去WC...

強哥就接著說...


還好他還會模仿,

不然每天穿的黑嘛嘛不就是烏鴉...


我聽到這句話笑翻了...XD
結果這句話讓莉莉姐哼了很久=.=
然後...重點是...

過幾天,莉莉姐就真的變成烏鴉了

因為莉莉姐 重感冒 
整個人超級沒精神就算了
連話都懶得講
每天都帶著 

""   - _ - "" 

這個表情...................

而且,
莉莉姐一感冒整間藥局 忽然好安靜 

連 大哥 都不習慣 莉莉姐沒說話的時候XD

靜 悄 悄 ... 到極點 = = 只剩下我的鬼叫 ...

所以莉莉姐你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藥局需要九官鳥!!!!



/



這是小事件
某天讓我笑翻的小事件

傍晚

有一個客人來領藥,平常呢我們都會問
""要不要印藥袋??""
結果那天,螞蟻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居然脫口而出問成

"" 請問...需要 "健保卡"? ""

我當場躲在裡面笑到翻掉...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偷笑
後來變成大笑

螞蟻一定超想揍飛我

其實我想客人也很想笑
只是他忍住了...

但是對我來說
能笑就笑...忍住我會內傷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



/



然後上禮拜某一天...
我只是忽然瞄到了強哥...的頭

咦...................................

強哥...你頭髮...是怎麼了..?? 被雷打到喔= ="?


為什麼亂翹就算了還呈現一種...花輪頭的造型...???


被我這麼一說
強哥似乎無法接受刺激的就跑去剪頭髮了0.0

結果...
愚人節快樂...你為何挑在愚人節去剪...

今天看到 ...


(⊙_⊙)



貓王強哥!!!?



太帥氣了
什麼時候開演唱會
我分JJ的票價的十分之一給你...........哈哈



/


現在每天都在祈禱
拜託
不要讓我遇到機車客人
拜託
那位忘年之交不要打來
拜託
你他媽的不要再來亂了


上次被一個客人惹到話都不想講

如果一個人問你同樣的問題問10

我想就算是不行也會說行吧!!!

一直跟我強調什麼啊靠

沒錯我就是 非常 嚴格


再跟我廢話第11次我就把你  攆 出 去



吵死了

你比忘年之交還吵........................
至少忘年之交只是常常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而已= =

然後就會雞同鴨講...
卻還是可以對話半小時...

然後他現在記住林小姐了..............................=_=









好了

36部曲雖然遲到了...

但是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凌晨...總是最好的時機
尤其是明天放假的時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