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36 傻傻分不清楚~
最奇怪的是都沒人要糾正我
一直說沒看到...當然沒看到阿!!
我又還沒開始寫你怎麼會看到呢?



最近累積了好多事情可以寫
我就來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

我發現強哥需要練習使用計算機
以及強哥需要計算機使用說明書
後來終於知道強哥不會用計算機的原因了
有圖有真相!!



但重點是,強哥說他是因為都在練習比賽才不用上課

至於他是比賽什麼?

答案是:




書法



請問誰相信............................................?

雖然看起來一付氣質書生樣卻實際上不是這回事阿(?
而且寫書法的人為什麼國字寫的這麼歪七扭八
難不成你以前練習的


草書 ?



真是太奇怪了太奇怪了,誰可以回答我這問題!!??



而且其實我最不懂的是
就算再怎麼不會用計算機

89x-56為何會變成735...


真是無解的答案..


或許這就是強哥讓人無法理解的地方
或者...
這就是他吸引眾多了fans的地方?


/


然後某日草莓忽然說出一句

「我發現我跟強哥有很像的地方」

我則完全沒思考的回答

「怎麼?發現你跟他都是女的嗎?」


草莓來不及接下去就笑了XD


然後今天強哥來
說他騎腳踏車去南港的中華技術學院
又騎回來,只為了要讓他的小腿粗些

我淡淡的看了他的"小腿"一眼
又靜靜的問他一句話

「強哥,你全身上下到底有哪個地方不像女的?」

強哥居然露出詭異的微笑說

「當然有!」

「哪裡?」

「等我有機會告訴你」

機會是去哪裡找說說看..
只是...
大家都是努力瘦小腿...
你卻反向作業....真是讓人太羨慕啦!!!


/


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失眠失很大
失到池姊姊還跟著我一起失眠了
真是太詭異了為什麼會這樣子

重點是失眠已經夠累了還要被亂小

簡直是你他XX的



其實重點是莉莉姊那句好媳婦來著
沒辦法他就迅速的征服了那個阿婆
莉莉姐應該是第一次進來聽到大家都大叫


" 阿莉莉姊來了莉莉姊來了  "


我則是說

拜託溝通一下那張處方好嗎? (我很想收回處方阿QAQ)


結果莉莉姐很冷靜的看著那張處方說

「就1個眼藥水阿,哪來的2跟3阿?」

那阿婆臉上的表情和我跟池姊臉上的表情

前者是帶著怎麼連你都這樣說難道我記錯了

後兩者是帶著我們剛剛也是這樣跟他說但他不信


結果那阿婆居然就聽了莉莉的話就回家去了
池姊姊就瞬間蹦出一句



「好媳婦 !」




原來只要征服了阿婆都是好媳婦...

然後下午又來一個北北
就很雖的我剛好去吃飯
結果太太急著叫莉莉過卡

我回來之後發現

日期怎麼不對!!?

而且

藥的數量也不對!!!?

於是就跳起來跑去問莉莉姊
為什麼日期沒看就 過 卡 了呢?

結果莉莉姊說:阿這是太太叫我過卡的阿!!
池姊姊說:太太叫你過卡你還是要看日期阿!!
至於我則是非常激動的大叫:

難道太太叫你去死你就要直接去死喔!!!

瞬間聽到池姊姊在後面說要點讚XD

拜託太太日理萬機哪有空注意細節(10個人走進來8個找他)
這種小細節就是要我們來注意的阿!
拜託請多注意大家最不愛注意的細節好嗎?

就算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都要注意細節好嗎?

不然大家都會造成螞蟻的大大困擾喔~
尤其是長庚醫院的第二張往往很多陷阱...


/



昨天莉莉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思考很久決定認真回答

他問我為什麼叫強哥是強哥
叫池姊姊是池姊姊
叫螞蟻就是螞蟻
叫他是莉莉姊
他想說螞蟻年紀跟我相近...
然而草莓年紀跟他一樣卻叫草莓
而不是草莓姐

在我思考了一下之後

我有了很大的答案!!


首先呢
強哥當初在他跟我自我介紹的時候
他就說他叫做強哥了
那我不知道除此之外我該叫他啥
(難不成該叫強姊?)

至於池姊姊是一種尊稱!!
像是我叫惟萱也是惟萱姐
我叫月秋也是月秋姐
跟年紀無關,"姊"在我叫來只是尊敬的意思
代表我非常尊敬他們~~所以我也尊敬你~吧?


至於為什麼叫草莓就叫做草莓呢
其實只是因為不順口

莉莉姐跟莉莉比起來就是莉莉姐比較順口
草莓姐跟草莓比起來就是草莓比較順口
不然下次我改口叫苺姊好了

好像比較順喔?


螞蟻就不用多說了
螞蟻就是螞蟻阿

是不是!!!?












藥局人生該完結了,不是啦

是35部曲該完結了...




恩,最後講個感性的
這輩子就算做錯過任何決定
就是沒做錯來康祥上班這件事情阿

雖然鄧小姐很7.....................8
雖然有些客人很8.................9

但老闆和同事都很NICE.就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