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不同凡響到極點!!!

忙到爆炸
忙到起笑
忙到殺人
忙到...............................


沒形容詞了



每年都要這樣搞嘛???
還過卡
幹!

忙死了!!過什麼卡阿!!


然後最後一天把健保局12月交出去了
爽啦
瞪小姐拜託你不要一開工又打給我

你很可怕!!!



好欸明天上完班就要休息三天
雖然我也沒休息就是了= = ~



終於敖到了除夕
想說大家
應該都回家了吧?

放屁!

一堆人是怎樣一堆處方一堆...OOOXXX

關門還關不了!
Shit咧

一直打電話來問

「妳們營業到幾點?」

「...............現在!」

「那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馬上到??」

「不好意思沒辦法耶我們鐵門都拉下來了呢~!」 

↑(笑中卻帶著殺氣的回答)


整個很想把它們飛踢出去
給我個大砲

轟出去好了!!!

重點是!
還有死小孩說

「為什麼要打烊~?」 (天真無邪狀)

當下無限多的OS
等她走出去之後...


碼的你要過年我們不用過年嗎?」

簡直是....................

OO你的XX

什麼世界阿!?
好像是瘋子都回南部了
南部的瘋子也回來了的感覺

= =


下班後去711混了很久很久很久~~
哈哈!
就是不想太早回家:(

跟店員閒扯瞎扯
真開心:P

很少有時間這樣ㄋㄟ~"~




好吧沒梗了~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紅包都拿來:P




哈哈!!!





創作者介紹

Dearest Secret【 Mystery Yun 】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