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三十一部曲
大家都只見其名不見其人

深思熟慮的大介紹來了!!!!!!!!!
請各位看倌不要打我
如果看到正咩想認識請留悄悄話給我~
記得留下資料~然後請記得秤秤自己幾兩重~
因為正咩們都不愛年紀比自己小的~
也不愛沒秤重就來的!!

 " 點圖片可以進入原圖~太大了會切掉= = "



以上都是尾牙照片:P

謝謝大家欣賞~~~~~~
沒工具小畫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









最近忙翻天了:(
每年過年都會變成這樣~~~
整個很討厭!!!!!

一堆堆的處方
加上週年慶
加上要過卡

幹!!!!!!!!!!!!!!!!!!!

我12月都還沒用完
會不會一開工鄧小姐就打來阿= =

阿阿阿阿阿阿阿~~~~(鬼叫)



而且過年就會有很多怪人出沒
都不知道他在雞挖子鬼叫什麼

吵死了吵死了
是閒我們不夠忙喔?


不過就是
三塊肥皂

你這麼激動衝啥

又沒人不相信你
只是你要搞清楚老大是誰阿!!!!!!!!!!!



現在人老是搞不清楚誰是老大嗎= =?




/


然後今天領藥的時候




有位小姐殺氣騰騰站在我前面



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忽略他了
但其實仔細想想我才剛吃飯回來

跨丟鬼喔=.=???







/


最近大家似乎都愛上了收集健保卡這行為
強哥自己就給我收集了四張
螞蟻則是默默的兩張

有兩張主人找到了(一個還沒領走就是了= =)
有三張醫院願意幫忙CALL IN
剩下一張..............................

北醫太智障我懶的跟他們溝通........Orz

我過年不想欠健保卡 =_=!

各位同事請要記得還阿!!!
一張200元欸!!!
是要收集52張打撲克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