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又好多好多好多天沒打~~~
其實我都忘記了很多...=.=

強哥搬家我撿到很多東西XDDD
兩個櫃子+一台電視+
一幅畫
聽說那幅畫是前女朋友的...........??

話說今天那腦殘軒派人去收
還差點把我的東西寄去桃園
靠你寄去桃園我就把你打爆

重點是哪來的桃園地址...........?











最近都在下雨
濕搭搭..~

早上騎車還撞到前面的車...
因為他前面的計程車忽然停下來
然後我又很不巧的跟在他後頭
他煞車時我跟著煞車卻沒煞住..

碼的我要去跟機車行靠么我的煞車為何下雨天特別不靈

結果倒的是我=.=
因為重心不穩外加上本人不太撐得住車子
就看我動作俐落的"跳車"
然後車子半倒下去又瞬間被我拉回來...

噢還有附贈一句"啊~~~"尖叫

然後前面那台被我不小心撞到的摩托車車主
傻眼的停車下來看著我的表演

他臉上的表情非常之驚訝外加傻眼無言

大概沒看過特技表演吧?

還叫我要小心

其實我們都該找計程車算帳
你說是不是?












到了藥局之後
就被池姊姊發現一個"異常擁腫"的人站在門口
沒辦法
雨衣底下還塞了兩件外套=.=

我今天有記得把衣服穿出來呢XDDDD











然後忙碌的度過一個早上
下午出去吃個飯回來跟爆炸一樣

我只是去了銀行和郵局...
為什麼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的桌子跟打了十年的敗仗一樣?


滿滿滿滿的進貨單

跟一堆我明明整理好卻又亂掉的處方

還有夾子上的處方跟雜草一樣


這是怎樣了嗎???????


然後靈異的是
如意姊姐的進貨單居然不見了~


沒有人知道是誰拆的箱子...
阿飄拆的不成=.=?!
池姊姊只有補到卻沒看見單
瞎到外太空去了這下子...

希望他會自己出現在我桌上(?)











然後晚上異常的加班

因為某陳家族有11張的處方...(該死的草莓你給我烙跑)



超可怕的阿
莉莉姊都快崩潰了
瞬間心情不好


不過莉莉姐的表情都可以告訴我他現在的心情~


非常好猜測的一個人0.0









後來順利的完成了那艱難的任務

結果來了一個男的


這時候就發現強哥的客人都非常的 " 奇怪 "


為什麼毛囊膽囊會是相同的東西?


請問你的心臟跟你的胰臟是相同的東西嗎?


不是後面那個字都一樣就是一樣好嗎????
肝膽也不是同一個東西阿!!!

你的肝不好你會說成膽不好嗎???


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然後晚一點太太又遇到一個貪心不足蛇吞象的女人...
強哥阿強哥~
你要好好教育那些愛找你的客人了...
不然遇到莉莉姊那種表情語氣和動作比情緒還快的女人...
哪天那客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阿~!











然後之後又有一個阿北
買OK繃
問裡面有沒有紗布?
說實話,活了將近21年頭...
我還沒見過OK繃中間沒紗布的欸...

老北北你是不是搞不太清楚啥是OK繃?

還看到螞蟻充滿疑問的表情...
嘴巴上說
「那是OK繃阿......」
我想內心其實是想說
「難道你沒看過OK繃嗎...?哪個OK繃中間會沒紗布??
OK繃中間沒東西那你買透氣膠帶不就好了...?
這不是很基本的生活常識嗎..................!!!!!!!!!!!!!!!!!!!!!!!!!!!!!」


害我在旁邊整個笑到不行..

莉莉姊還整個搞不清楚我到底在笑什麼XD













今天晚上八點過後有一個女人打來找大哥
聽起來很像是大嫂又不像...可是他知道大哥在倉庫
而且她也知道我是誰~還請我說大哥下來時打手機給她

我跟他講了快30秒結果電話掛掉之後...


「啊!我忘了問她是誰?」


太太跟莉莉姊瞬間大笑
這下超慘的阿...=.=

結果大哥下來我只好說

「大哥!

 剛剛有一個 " 疑似 " 大嫂的人打給你請你回電!」



太太就說

「如果不是就慘了~」

螞蟻還是莉莉姊就說

「居然用疑似兩個字...」

我也不想阿=_=


就講的很開心完全忘了問嘛=.=
大哥大人有大量才不會怪我呢XD













異常的到了九點多正打算走
強哥忽然出現了!!!!!!!!!!!!!!


嚇死我也

原來強哥今天無家可歸要睡公園
我就跟強哥說睡旅館就好啦

他居然說一天晚上要花兩三千...!!


屁咧...你是睡MOTEL嘛?
MOTEL也沒這麼貴...你當你睡挪威森林喔= =?
騙我沒住過旅館嘛=.=!
好歹我也流浪過很久耶!

結果太太就說幫他查東區最近的那間"東鑫"
查完價格是1880
哪來的兩三千你倒是說說
然後太太又想到草莓有認識
打電話問草莓
說是可以變成1600

後來我就跟強哥說

不然我車給你,你騎回我家去睡
然後我去睡旅館...
<擺明不想回家的人
(P.S.少說一句話:錢當然還是你付)

感覺到背後有人在飛踢我..

後來他說他去瞧瞧看在打給草莓
我跟莉莉就說
「他是不是想去睡妹仔家XD?」
莉莉就說
「看電話簿裡面最正的就打電話去說然後借睡一晚這樣...」
<我是說家喔...


其實那時候我內心無限個OS是...



「你不想去睡旅館不會是因為

 去旅館從來不是一個人吧...?」




這樣就好笑了XD









大家都很期待這禮拜天
我也很期待:P
再抽一台相機吧~~~~!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