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無名自己瘋狂登出要我怎麼打=_=
還好我有先複製不然我辛苦打得又飛了....-.-

 

最近都沒打
其實也發生頗多樂趣

像是某天呢
我跟莉莉姐就在討論~
其實是莉莉姐問我如果去念書會不會離開這?
當然是不會嘍我這麼愛你們XD

不過我當時的回答是:
不會阿~我已工作為主欸~
況且我想待到大概是...

我喝到強哥還有池姐姐的喜酒吧????

結果莉莉姐就忽然問我

扣掉有男朋友的草莓來說
你覺得我跟佛嵐祁<池姊姊的英文名XD還有強強誰會先結??

我思考了三秒


池姊姊應該會先,畢竟他還是大了你兩歲阿

莉莉姐也贊同喔

接著...我繼續說...

再來一定是你不會是強哥,他大概要40歲吧他XDDDD
↑希望他不會因為這句話明天馬上抓著一個人去公證...=.=

莉莉姐就跟著說

也是啦,他那麼漂泊(台語)


整個好欠揍的兩個人阿~XD

不過其實我們都忘記了一個可能性
如果強哥跟池姊姊結婚呢(驚嚇)


好恐怖喔(跑掉)

 

 


然後前幾天...14號
就是711第二杯半價的最後一天

強哥拿他那張非常粉看起來超娘的愛心ICASH給我
說要一口氣買完~~然後慢慢兌換的喝

我就說好~我就去買了

當下雖然有懷疑一下他餘額夠不夠,但還是很相信他的去買了

結果!!!!!!!!!!!!!!!!!!!!!


At 711


這位小姐妳買20杯咖啡,

但是裡面餘額只有87元是要怎麼買?


.....................................................................................
連餘額都彷彿在罵我白癡...=_=

當場衝出去跟紫翎借錢...=_=


深深的覺得強哥一定是想整我很久了............

 


你說說你是不是想整我很久了= =

 

 

 

 

 

 


然後呢...最近忙碌的像神經病...
一直遇到怪怪的客人...
今天莉莉姐就像是被衰神附身

從早上遇到的幾乎都是神經病0.0
意思是如果草莓沒休假遇到的就是草莓了嗎??

我聽到的兩個就讓我在裡面已經感覺到

外面有殺氣,很重的殺氣~~~!!!!

第一個是一個沒帶健保卡的老北北(沒帶還囂張)
他光是問我們處方的贈品(沐浴乳)
就問了大概5~7次以上

那是沐浴乳有這麼難理解嗎??????????
一直問那是乳液還是洗澡的
還重複問了超多次...

第一次莉莉姐回答很溫和
第二次就開始有點無言
第三次感覺更無言了
第四次已經快起笑了

不知道第幾次,我感覺到莉莉姐的語氣有超濃厚的殺氣...


第二個是一個女人

非常著急卻還要別人不要緊張慢慢來的女人
重點是他很吵.........
吵到我在裡面狂ㄍㄧㄠˇ髒話...=_=

然後她還跟莉莉姐說

你相信我就對了你先給我一個袋子你這樣東西會掉

↑相信你那你來買東西衝啥???

你不要著急你慢慢來

↑重點是你口氣就很急= =


重點是她那句你先給我一個袋子講了4次左右...


阿你是很急喔............?

 


不是不急.........................?

 

莫名其妙的東區人=.=

 

 

我記憶力沒了...=3=

 

還有啥漏掉的就交給那些可愛得同事來點醒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