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麥當當上晚班
晚上廚房只有我~
然後立莛是櫃檯
值班經理是....徐盛勳

整個組合就是瘋癲組合


時間是晚上9.05
有一個客人,瞎到值班經理衝進來飆髒話
為何呢?

對話如下(部分是虛構啦xD)

櫃檯:您好請問需要什麼?

客人:請問現在有超值午餐嗎?

櫃檯: (內心os:都午餐了你還問我現在有沒有?)超值午餐是中午11點到下午2點喔...
而此時
值班經理衝進來
第一句話就是

x的那客人是智障嗎...?

傻眼0口0

然後接著那客人又問了更勁爆的問題

客人:

請問你們的芋頭派的芋頭是加工的還是天然的或是罐頭的?

櫃檯:(完全傻眼) 小雪~~~~~~~~~~~~~~~~~

我:阿~?

櫃檯:我們的芋頭是什麼芋頭?

我: ....................啊? 公司不會跟我們說這個阿...就一般的芋頭....=.=

客人走了之後...


我:

下次應該跟他說

我們的芋頭不但天然還有機的呢!保證健康喔~

-.-

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