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曲沒什麼重點



是說某天,我跟池姊還有太太在上班時
來了一個客人,他想買管制藥

當時我坐在我的老位子上弄我可愛的處方
池姐姐則正好在裡面處理訂貨的事情

於是櫃檯外剩下太太...就發生了以下對話

客人:我想買這個藥
太太:這是管制藥品,不能買
客人:喔 ...
(喔完默默走掉又忽然調頭)
客人:為什麼這是管制藥?

太太:因為他是管制藥


結果客人走了之後
我沉默了一下轉頭問池姊姊

我:我怎覺得太太並沒有回答問題?
池姊:我也這樣覺得
我:重點是客人還接受而且走掉了
池姊:這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真是太瞎了=_=
大概是客人吃的藥也還沒退效吧XD






然後那天太太給我吃了一個超好吃的蛋糕
真是滿足到一個極點><


好好吃~~~~~~~~~~~~
但聽說小小一個
9xx .........


好搶錢= =...











然後...

強哥出國了呼呼


祝他旅遊愉快>w<




然後希望池姊姊不會崩潰:(

安啦

撐過去就休假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