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隨心所欲、我行我素、髒話連篇

是缺點、是不夠淑女、是不夠女孩

So What?

至少這就是我,沒包裝過沒假過。

讓我從頭慢慢述說這樣



今天一定不是我的天= =

一大早!
就接到一通電話,就聽到尖叫聲...

X~~~~我睡過頭啦~~~~~~~~~~~~~~~

醒來時,是10:36
我抵達藥局的時間是11:08
本人花不到30分鐘
刷牙洗臉穿衣服出門上車騎車
重點是我還有整理頭髮喔!!

因為我一醒來就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自動消音)靠夭阿今天莉莉姊休假早上只有池姊姊他會暴斃啦

事實證明...他真的快暴斃了Orz
我深深的感到罪惡 囧
我真是太對不起平常對我最好的池姊姊了

可是最詭異的事情是我手機鬧鐘沒響欸0.0""
我昨天睡覺前還確定過有開的阿:(
難道是我夢遊把他關掉了嗎?


然後...

藥局今天也異常的忙碌...
明耀週年慶都結束了到底還在忙什麼...
昨天也是忙到很瞎

現在開始是處方週年慶~
大概會持續到........世界末日那天吧= =

然後早上就忙碌的度過了
終於 12:3x...(我就是故意不寫0...嘿嘿)
強哥來了0口0!!!!!!

喔池姊姊你解脫了快去抽煙喝酒
(雖然還是沒時間=_=)

OK...睡過頭事件到此告一段落

下午來了個機車人
其實他昨天就來過了
只是我不給他領而已 (不爽啦)

今天下午又來了(廢話要來拿藥)
但是呢
如我剛剛上面所說

1.今天我很靈異的遲到(?)

2.加上又非常非常的忙碌

3.而且當時我桌上還有 2 - 3 張處方


就算已經做好了就是還沒過卡你想怎樣????

我只是說:喔螞蟻我知道他等我一下還要過卡!!!!!

居然回我說

等?還要等啊!昨天就拿來了還要等!?

你等了一整個早上還沒過卡?!

忘記就忘記你這小孩子說什麼說


當下OS:香蕉你的芭樂...你前面的客人都不是人喔?

況且要是我忘記了我看到你也不知你哪位啦

然後,基於他態度真的很OO你的XX...
讓我不爽到了極點(還沒踏到地雷所以不是最最最高點XD)

直接非常衝的回他一句話

因為我 現在桌上 有處方 還有 今天很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前面的客人也是人也等很久
憑什麼要我馬上幫你處理


就算你是前一天拿來,       So What?


要不是因為你沒照時間來,你需要今天再跑一趟嗎?


不要自以為自己很偉大好嗎????


你算老幾啊?!


OS:兇屁阿你這個機車人!
OS:
兇屁阿你這個機車人!
OS:
兇屁阿你這個機車人!
OS:兇屁阿你這個機車人!




無限循環,大概就是我當時內心非常想脫口而出的話


還好的是
至少本人見過了小風小浪(?)
這點小CASE還不會嚇倒我
充其量只是把我搞的很不爽

螞蟻似乎嚇了一跳
因為他是忽然大吼

=3=

改天去行天宮吧孩子

下次我應該準備鹽巴在桌上
任何歐客一走出去馬上灑鹽巴
驅邪喔~~~




然後強哥在某個時段忽然走過來問我說
「你有沒有考慮要去行天宮?」
當下回他「沒考慮阿~」
結果他跟我說他室友的馬子有買一雙踩小人襪
還問我要不要去買一雙(話說他不是說要送我嗎XD)
當下覺得可能非常的需要

我要

踩客人襪

專踩 機車人


設計圖如下:





有沒有很棒:P
等哪天量產我拿去藥局兜售
五雙100元XD


強哥下午丟了一通電話給我
讓我非常崩潰,囧
對個藥而已...

為什麼可以講上快20分鐘呢?

重點是...
他一直重複

我都把英文講出來了
他還要重複唸一次


你是毛北北喔=_=




然後強哥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他今天喜吱吱的(?)告訴螞蟻藥在哪裡
還自我誇獎的說

我真是越來越優秀了


結果螞蟻走回來說

那裡不是阿


當場看強哥囧了一下XD









打好長
我累了

請期待25吧,大家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呆雪 的頭像
趴呆雪

Dearest Secret【 Mystery Yun 】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yu7535
  • 史迪雪~~ 我也要襪子~~
    ><
    我是有被他嚇到
    想說 怎麼忽然那麼兇......
    藥不是都拿好了 等一下咩~~
    --------------------------
    強哥喜孜孜是因為他拿的到那個很高很高的藥???
  • 那要等我量產才有喔XDDDD
    他就起笑阿媽的-.-
    神經病很多習慣就好
    大概安眠藥吃完的後遺症


    他喜吱吱是因為他一開始跟你說的地方
    他以為是對的
    後來你不是說那裡不是你要找的-3-
    他才拿那高高的藥XD

    趴呆雪 於 2010/11/30 23: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