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009620...
讓我休假時非得出現在216巷不可=_=
不過還好我本來就要出現在那附近...
但心情還是不怎麼好= =

話說很多天沒打其實也鬧了很多奇怪的笑話

但基於我的記憶力只會記住比較經典的
剩下的就交給那些有在觀看的同事來點

最近爆料對象又多了一個

恭喜強哥不在是唯一的對象

然後

恭喜莉莉姊~~你是新對象阿XD

話說我手機為什麼不讓我上傳到電腦機車


今天來個倒敘法
雖然我從來不按照文法

那天藥局的串珠財神爺忽然出現在調劑台上
讓我非常開心的拿來把玩

結果我忽然想到一個傑作!!

大家都超認同的喔XD!!!!
不過莉莉姊快把我殺了=ˇ=

說到這個就要稱讚一下強哥的手機
畫素真是好到沒話說~~~!!!!

不過上次為什麼畫素跑掉了呢=_=


用財神爺來比喻莉莉姊


這是~莉莉姊之前的臉~












看清楚了嗎~~????




再來




這是~

莉莉姊現在的臉







有沒有很貼切XDDDDDDD



我真的覺得我超欠揍的啦~XD




下禮拜就月底了
第二季還沒用好,我死了我

去死吧健保局(揮手)




話說先來回顧一下很久沒出現的惟萱姊



這也是很久以前的照片就是了

(雖然惟萱姊姊穿長袖可是後面那位紅衣男孩穿短袖~
因此季節不可考= =)


很久沒他消息不知道他好不好~希望他好就是了





這只是緬懷一下過去XD







最近藥局老是分很多季節

大哥跟強哥還活在夏天
我跟池姊姊(也許還有莉莉姊)活在夏末秋初
太太螞蟻草莓已經活到寒冬去了


上次看到螞蟻穿高領
結果他旁邊兩個人穿短袖一個穿薄長袖


好像活在沙漠跟北極 =.=









然後

那恐怖老女人拜託你別常常出現
看到你我心臟都快停了





然後




我忽然忘記是哪個女人讓我火氣很大





等我想到再寫= =




今天只是來報莉莉姊的料XD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