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池姊姊....QAQ!!!!!!!!!

今天我非常想砍莉莉姊.......
超想.........
爆炸想.........

今天六點半正在找處方= =
其實我本來計畫是下班就衝回家睡覺
然後9點在起來上班
但事實證明計畫都是騙人的

6.3X分時
莉莉姊又很瀟灑的跟我說了掰掰

硬生生的攔截她
先問她對一張處方有沒有印象..

果然在她那-_-

還慶幸還好我抓住了!!!!


結果!!!!!!!!!!!!!!!

又少一張處方
我跟螞蟻找半天找沒有

我不死心又去翻了一次她的口袋

X!!!!!!!!!!!!!!!!!!

果然在她藥師袍口袋裡面!!!!!!!!!!!!!!!!!
還給我折成紙條大小是怎樣阿!!!!!!!!!!!!!!

我快暈倒了

最後草莓留了言給她說

"莉莉姊,妹妹說11/22禮拜一他要殺了你"


你知道的...
找半天發現罪魁禍首是那個下班的人的時候..

你真的會很想揍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