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鐺又有最新的啦~~~這一定要寫才會爽阿XD

首先要先好好謝謝親愛的阿Sir跟太太
讓我冬天可以不會被冷死的度過~
羊毛被+毛毯真是溫暖的讓人心情大好阿!!!

挖哈哈哈哈哈(大笑走掉)

是說昨天在麥當當站櫃檯非常之糗
畢竟剛從藥局爬出去,其實還沒有銜接上
結果一直很想跟客人說

請問領藥嗎?
有沒有帶健保卡?

或是

喂~康祥你好 ...


還好我都硬生生的給他吞了回去-.-
不然客人應該會傻眼

恩?吃飯要帶健保卡?

阿...我蠢了QAQ
太久沒站在櫃檯了不能怪我阿!!!!!!
而且我剛從另外一個地獄爬出來
結果又踏進去另外個地獄


然後今天早上到藥局非常之好笑
首先先強迫推銷了強哥把咩武器
麥當勞的愛心熊!!!
號稱四隻把咩所向無敵!!!
當然
....................................................是騙人的

不過強哥還是買了喔呵呵

業績+4
然後草莓也買了一支 +1
大哥也買了一支+1
莉莉姊也買了一支!!!+1
太太買了6支!!!!!!!!!!!!!!!!!!!!!!!!!!!!!+6

真讓我太開心了(大笑)

你們真是有愛心的好同事阿!!!!!!!!!!!!!!!!!!!!!!!!!!
還有池姐姐:P
他今天休假明天在促銷

哈哈爽啦



然後約莫中午

有一個正咩午餐強哥!(!)

看強哥笑的如此燦爛

我想那正咩一定心花朵朵開阿~


當正咩走後
太太就喊了

太:怎麼只有你有我們都沒有呢~~~~~~~!???
我:這是很正常的...習慣就好~
XX:XXXOOO#%#

然後大哥忽然說

重點不是那碗麵而是收到的人臉上的笑容

原來笑容代表了一切阿!!!
可是強哥每次收到東西都笑的很燦爛阿xDDDDDDDDDDDD

不過,想想也是啦,強哥可是~~~

老少咸宜,男女通吃  !!!!!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他下午又收到一杯咖啡
這世界實在是太誇張了-.-

然後他還很開心的打開咖啡加了3分糖下去
(雖然我高度懷疑那不只是三分糖....但是他把糖包給我時還真的只加了三分之一...)
然後還自得其樂的說這個紙袋可以裝衛生棉
當場  ........................................
接著又一句話:你看我是不是很貼心
是...是...您真貼心阿-.-||||



然後五點半多要六點
草莓說他又瘦了一公斤
聽到好羨慕:(
怎每天吃宵夜的人還會瘦阿!?

結果被強哥嗆說:你又沒在努力~
難道~我常常沒吃飯你都沒發現嗎?
雖然不是為了減肥-.-.......

結果草莓又說他瘦到胸部都縮水了
瞬間發現旁邊那位先生在看自己的胸口

我:你幹麻看你的胸部?
強:我的也縮水了

-.-||||

你也會縮小那還得了...
你可是z欸0.0





然後晚上載草莓去sogo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不然我很怕被撞-.-!!
我載人會特別不穩-.-







阿~

12月要拜託強哥照顧我老婆

!!!

:)







讀卡機妳趕快報廢吧!

好想殺死健保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呆雪 的頭像
趴呆雪

Dearest Secret【 Mystery Yun 】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