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改成藥局人生了哈哈

最近藥局在撥天下父母心之番外篇
每天都在撥,都不下檔

希望趕快下檔吧= =


-


鬥茶屋老闆中午左右到藥局找"強強"
可惜的是強強休假~
於是他看了我很久
忽然間冒出一句話

「強強比你正」

當下,瞬間反應居然回說...

「廢話!他可是正咩耶!」

忽然間我很慶幸強哥休假
不然他應該會很想宰我XD


然後下午跟莉莉姐and螞蟻姊討論
話題是強哥喜歡的女生類型

幾乎都是

不矮超瘦皮膚白白頭髮長長看起來超級有氣質的那種女生

後來我就說...
結果強哥也越來越像他喜歡的類型

不矮(只是也不高)越來越瘦越來越白頭髮也越來越長
戴個眼鏡看起來也是很斯文的(女生)男生


 
所以這就是物以類聚的道理嘍?


真是高招(拍手)



-


草莓姐姐兒昨天送了我一個LOOK的包包
雖然是粉紅色的~~但剛好跟錢包同個牌子

感激ㄋㄟ:)

等哪天我要穿不黑的衣服時再來背XD


然後草莓姐姐今天買了一個80元的甜不辣...

囧...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




池姐姐真是太棒了!!

幾乎問什麼都可以回答
很多事情也不用我去追殺(啜泣)
真是個好姐姐阿..!!!!!!!




我可沒說其他人不好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