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是短短的了= =

其實是我忘記我想打什麼
但是又手很賤的想打
所以只好說是短短的十四部曲

結果我還是得來報強哥的料...
奇怪,其他同事怎都不給我一點點料可以報呢...
這樣強哥感覺就很可憐=w=

算了青菜啦=.=|||

先來說說草莓姐
他送了我一條牛仔褲讓我非常開心呼呼
穿起來雖然有點大可是還不至於大到掉下來

這是代表我很胖嗎xD??!
據說那是草莓姐胖的時候買的= =
告訴我該減肥了(?)

而且非常好穿呼呼
真是太感激了:P
聽說他禮拜一還要拿其他衣服給我
OH-YA多來一些吧XDDDD

然後禮拜四約莫12:15
來了一通電話,號碼是螞蟻的
我接起來就說:親愛的螞蟻請問怎麼了?
就聽到一個充滿哀怨的聲音...你怎麼知道是我...

瞬間我以為螞蟻的電話是不是中毒了或是掉了之類= =

原來是下大雨被困在仁愛路上的星巴克
我整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趁著店裡沒啥人
帶著兩把傘~我就跟太太說

我去仁愛路拯救螞蟻

太太聽了也在笑XD
所以我將此次任務名稱叫做"搶救螞蟻大兵"

好慘烈阿,被放鴿子又沒帶傘偏偏下大雨
但是走過去的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為什麼國泰大樓那邊的雨長的這麼奇怪= =?
本來都好好的走到那邊我腳就忽然濕了
靠這雨下法也太詭異了一點!?

於是我和螞蟻從延吉街回去完成此趟任務...(?)

經驗值0 金錢26
因為賺到一杯飲料:P

(現在是藥局Online了嗎?)

然後那天下午還是禮拜五的下午
不知為何我跟太太講話又扯到強哥
其實詳細狀況我已經完全忘記了
我只記得當下幾句比較好笑的話..

me:強哥是女孩
強哥:我是...男孩
me:你是長得比較高的"女孩"
強哥:我靠你一次噹我兩個


整個笑了哈哈
意思是強哥認為他自己很矮嘍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草莓穿高跟鞋強哥都叫他走開:D

然後又不知道哪天又和太太扯到強哥
太太說"他兒子說強哥會放電"
我就說...

都電到男的...

螞蟻有在偷笑我有看到喔XD




短短的十四部曲也搞得有點長了

閃人~~~~!!

該睡覺了:P






經驗值-100
因為被強哥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