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蟑螂。

雖然我很懶得新增可是那該死的強哥=_=
真的不是我要說他壞話,簡直是太該死了

他今天居然拿一隻假手跟我說

妹妹~你看蟑螂的腳

重點是還放在我手上

我跟太太整個瞬間尖叫

但是我仔細一看就發現那不可能是蟑螂的腳

瞬間我好像揍人= =

我一定要找出強哥怕什麼
他死定了!!!!!!!!!!!!!!!!!!!!!!!!!

不過他說他只怕GAY...

那..我總不能拿GAY的手給他吧???

Orz


-

今天又加班到10點
但是感覺什麼都沒完成

有點糟

現在還睡不著
我看我明天死定啦XDDDD


-


藥局生活多采多姿然後...

我忙不完..........







研發出新申報方式


瞪小姐你去撞牆壁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