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班表標題已經想好了,噓~
廖大姐還幫我多加了兩個字XDDD

-

今天一路上班到晚上十點
到了打烊太太才發現我在加班
(是說...你看到我整個晚上了呢老闆娘...= =)

今天有兩個意外的小紅包很開心:P

-

還好草莓姊姊給了我兩片土司
不然我會餓死吧=口=
依照這種下班時間是不吃飯的0口0"

太太還給了我們吃一個他朋友做的不知道啥
裡面包的是抹茶和麻糬...超級好吃的啦!!!!!!!!

美食當前肥胖在後啦(啥歪理)

-

今天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我覺得我被新系統害死了
整個拖累我的速度
一直跳錯誤,媽的

明天中秋不想加班我要去烤肉

所以後天繼續吧=_=

死梵X臭梵X濫梵X...
你可不可以好用一點阿!!甘!

-

管藥單爆炸了
螞蟻明天一定會瘋掉哈哈
看強哥忙成那樣我也不好意思請他對
所以就讓那休假三天的當頭腦清醒過程好了

XD

-

強哥今天忙到很誇張
還很謊神的撞到手
真是太好笑了:D
(人家撞到手我在笑是...?)

今天強迫了嘉明兄帶月餅回去!!
拜託那是頭家給月秋姊姊的又不是給你的XD
你是在拒絕個什麼勁阿!!!

然後留了兩篇小黃給池姊姊
希望他明天看到不會想打我

因為今天那個客人真的是很點點點
太太就再忙一直在那鬼叫

老闆娘說今天可以來拿!
老闆娘! (此句話大約重複了3~5次)
老闆娘你沒進貨嗎?
老闆娘!他找不到啦!(這話又重複了2次以上吧)

XXXX的你可以安靜一點讓我找嗎?
就算太太來也是找不到啦!!!!!!!!

結論就是...
還是得問池姊姊這樣...-.-

-

打烊後強哥拿錢包出來
趴在桌上看到不自覺的說出...

我看到藥師執照了...

太太就開始笑了
然後又很不自覺的說...

原來你真的有欸...

強哥感覺很想把我拖出去打0口0

重點是照片根本不像阿
你是去整形喔!!!!!!!!!!!!!!!!

還說要影印一張給我

貼家門口可以驅邪嗎????
如果可以趕快給我一張吧XD

簡直是差太多了
根本是犀利哥跟剪完頭髮的犀利哥的差別
(這樣到底是褒還是貶...?)

-

10月份我要休息
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