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很晚上班所以很晚下班(其實也還好10點)
最近草苺姊姊對我很好嘻嘻:P
上次那饅頭真是好吃=ˇ=
還有麥當勞...好吧雖然是麥當勞(姆...常吃嘛= =)
但是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而且草莓姊姊說領薪水請我喝綠蓋茶欸!!
噢!!!!!!!!!!!!!!!!!!!!!!!!!!!!!!!!!!!!!!!!
一杯80元我真的喝不下去= 口 =
不用請啦QAQ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喝...=.=
然後禮拜六晚上還有太太的愛心便當
哇哈哈真是豐盛還有湯欸!!
聽說香腸是用一萬多元的高梁做出來的
好貴的香腸= =

-

最近強哥還是會強調他家有一間空房間

過這麼久還在空阿= =

但是不要問我!!那太可怕了!!
上班看到強哥
下班看到強哥
我晚上會做惡夢
雖然這樣可以完成我從工作以來的夢想

" 錢多 事少 離家近 "

不過這是錢多事多離家近才對..

聽起來真是不錯...有等價交換的感覺= =
但還是別鬧了哈哈哈

-

聽說衣櫃先生又打到藥局去找姜先生
結果每次都找成江先生

阿SIR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忘記改室內電話而已=.=

聽說阿SIR跟他說:他沒有跟我交班我不知道他哪扇門壞掉啦

整個聽到我都笑出來了XD

-

小螞蟻為自己排了三天颱風假
我好鬱悶喔...............


管藥沒人點阿..............= =



我要好好規劃十月份的行程Q口Q!!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