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久了會有職業病,是吧?
尤其是我最近猛接電話

於是就發生了,很美好的意外


昨天不知道是誰打來
好像是房東還是啥美語的
我手機接起來差一點脫口而出

"康祥你好"

不過還好,我吞回來了
硬生生的轉了個音
把康改成你好= =

於是就變成了

"康 呃 (雜音).... 你好"

其實只是個喂,為什麼我會脫口而出你好= =

今天晚上更瞎了
下班之後在藥局外面的衣服店
看她們整理順便幫幫忙

鈞堯打來

明明就是手機!!!!!!!!!!
我竟然脫口而出
完全沒有思考
接起來就是


康祥你好!!!

鈞堯整個笑到天邊去
說不是都說詐騙集團嗎
怎變康祥了..

衣服店大姐笑翻

因為我喊的 超 級 大 聲 = =

我想大概連旁邊好了啦那位帥哥大概也在偷笑
我終於起笑了................Orz


-


強哥魅力十足呢,哈哈哈

什麼都派他出馬就OK啦


:D



-


那兇巴巴死老太婆今天又來發瘋了

我越來越恨健保局了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