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隨心所欲、我行我素、髒話連篇

是缺點、是不夠淑女、是不夠女孩

So What?

至少這就是我,沒包裝過沒假過。

今天是新人日喔
九月一號真的很誇張!!!

新來了一個黃藥師
還有一個裝新人的舊人草苺小姐兒

以後藥局有三個姓黃阿!!!!!!!!!!!!!


不過只剩下我一個人姓林了
哇哈哈不會接錯電話了

不然整天亂接
我也不想這樣...

我是林小姐啊-.-
都20歲了不然呢?

嘖嘖

-

今天整天忙碌的處方沒空弄
心情很差欸

機車=[

新竹貨運16箱是殺小-.-

然後一直有怪怪客
不能記錯價錢嗎?
人總會忘記啊!
你們這些老人家一點都不懂體諒欸!

難道!!!
真的是外省人的問題!!!?

還好我只有一半的血統-.-

今天早上池姊姊整個很可憐
只是多記了30元而已
居然被罵「你不老實」
記錯跟老實到底有何關聯...
又不是故意報貴-.-
然後還叫她閉嘴
是連對不起都不能說嗎!!!!那你罵屁!!!!


真是太誇張了這東區...



-


強哥一來就說他作了個夢
說他夢到:

小螞蟻背個包包要去台中賣保險

我整個笑了我
為什麼要很可憐的背個包包...
去台中

只為了賣保險= =?


重點他是藥師欸,一張證照等於飯碗啊
幹麻要賣保險啊!

大概是工作壓力太大XDDD
沒有人可以上班所以他會加班
拜託別再有人離職了是這樣?

也是啦
太太也說過
他受不了人事異動太嚴重XD

也還好吧...
總比我夢到被處方籤追著跑好...

想像一下
一張A4紙長了手個腳...

姆...

明天我可以畫出來給大家看看XD

螞蟻說他今天也睡過頭,因為作夢
他夢到他自己要去台灣銀行???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跟學貸有關係
然後路上遇到一個人把錢騙光了-.-

我想那個人大概叫做....趴呆雪XD


-

藥局新來的黃藥師也是71年次的大姊姊欸
我可以叫他婷姊了嗎!?

噢,還有草莓姐

強哥一整個被吐槽了今天
當婷姊要去吃飯的時候
強哥說這附近都沒什麼好吃的
婷姊則直接回他一句話

是你吃膩了吧?!

整個笑出來
強哥你被吐槽了啊啊啊
也是事實啊
我才吃一年就膩了= =

-

新人來每個業務都要自我介紹
今天阿志哥要發名片的時候
我就說

當初我來你也沒給我名片阿??

他就馬上發了一張給我
後來他終於想到了

不對阿...我也不知道你全名阿...

名字很多好處多多
哈哈

我名字是秘密 噓


-

毛北北三天都不接我電話
上次父親節去歡度了這次呢?

歡度中秋節嗎??

太太說可能住院了
啊住院也要領藥啊

螞蟻說自從他讓我繞了半小時之後
我整個跟他就結仇了一樣


其實這說法是錯誤的
因為害我繞半小時的人
謝藥師
不是毛北北= =

只是他家人整個太詭異
根本完全不給我講話的機會
就把我趕走了

你家是藏金條喔?

自此之後想到他家我就很痛苦啊!!!
重點是不送又會生氣但電話又不接
這老人家真是難搞到極點...

難道他也是外省人= =


-


今天,池姊姊下班前跟我說他要去送藥
特別強調了他送的藥有人接電話

聽起來整個心情又不好了我...

毛北北~~~~~~~~~~~~~~~~~

你到底是怎樣啦Q口Q


-


然後藥局氣氛今天感覺起來非常不錯

希望天下太平永遠和平~~

別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最近都有愛心水餃

謝謝太太跟阿Si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呆雪 的頭像
趴呆雪

Dearest Secret【 Mystery Yun 】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yu7535
  • 挖 史迪雪你上面那番話 ~~
    熊熊讓我覺得你超成熟的
    哈哈
    不過只有五秒鐘的時間啦XD
  • 挖賽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本來思想就很成熟阿
    只是行為很幼稚而已XDDDDDDD

    趴呆雪 於 2010/09/05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