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該學習,當遇到神經病或是瘋子的時候
不是讓自己的EQ低一點,直接跟他發飆吵架
或是讓自己的EQ高一點,不會被他惹到不爽



不然每天遇到這種人我上班情緒會很差欸!


-


是說昨天,有一個人衝進來
要找太太說殺小處方籤安抓
反正簡單來說不是啥好事情


結果沒人惹他她就自己在那生氣
我的媽咧,我們招你惹你啦?

聽他在那鬼叫


看我資料就知道啦! (我們不知道)
唉唷不能打給他嗎?
(他在國外我們打給鬼?)
我很忙欸沒這麼多時間啦!
(那我們就不忙?)
我單子放你這你明天叫他打給我!搞什麼東西!
(沒搞什麼東西阿) 
諸如此類點點圈圈叉叉 反正就是
哭夭

而且!

他聲音爆大聲整個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這樣就算了
他把處方籤丟在影印機上時
強哥請他留個電話把筆給他

讓我最火大的就來了


整個給我用超大力的方式狂敲那台快爛掉的影印機
你寫字有沒有必要這麼粗魯外加大力!?
你以為每個3C產品都可以給你這樣敲打嗎?
人家的財產就不是財產嗎?壞掉你要賠錢嗎?
寫完還摔筆是怎樣?!筆很便宜就不是錢阿?
我們是哪裡惹到你了你有沒有必要破壞公物?

虧你還是老師,怎麼現在老師素質這麼差啊?
EQ這麼低當什麼老師?
做你的學生有夠可悲!
阿~大概是更年期或是被學生惹到很不爽
但就算再不爽你也沒必要找我們出氣吧?

影印機惹你了嘛!!!?


XX的咧每個東西都給你這樣打就好啦!
你手機給我拿出來讓我摔一摔這樣好不好?


氣死我了= =
據說他今天還會再來,於是我們都非常的期待(?)
太太從回國就從晚班聽到早班述說他的惡行惡狀



結果今天下午他又出現了
一出現就是



我那張單子咧?



鬼才知道?!
結果太太又剛好不在
他又很生氣的跑出去了

從進門就很生氣
完全沒人了解他在氣什麼?



結果太太一回來真是太刺激了




你現在到底是怎樣?不能交代一下嗎? (大概是這樣說)

這怎麼交代?這沒有辦法交代...OOOXXX! (聽說太是這樣回)



反正太太三言兩語就跟訓獸師一樣把她唬的安安靜靜
完全不敢有第二句或是第三句廢話的離開


果然是老闆娘威啊!



不過我永遠都記得他打我影印機那件事情
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