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又來這一篇這樣,因為太好笑了XD


今天,約莫下午不知道幾點
我和螞蟻正在對話

然而,我卻瞄到了他腳邊有隻"ㄍㄚ ㄓㄨㄚ"
我整個人當場發出了一聲驚呼外加類似尖叫的聲音
(其實我只是倒抽了一口氣)

然後,螞蟻就很緊張的問我幹麻
然後往後一跳!

啪滋!

剛好踩死了那隻小強...


換螞蟻尖叫XD..
好驚聲尖叫的兩個人

而且那隻小強死的很悲慘
整個超噁心的死法

螞蟻還一度認為不是他踩死的
別否認啦小姐就是你殺死他的


真是的...

1F害人不淺阿,
不是蟑螂就是老鼠

不過還好,我不怕老鼠


但是蟑螂就...




螞蟻,保重阿(揮手)



記得消毒鞋子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